美的智慧家居与金大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共同开拓家装建材渠道

2018-01-15 14:10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2018年1月12日,美的智慧家居与金大田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强强联手。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、产品及资源优势,推动家居智能化的时代进程。

美的

2018年1月12日,美的智慧家居金大田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强强联手。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、产品及资源优势,推动家居智能化的时代进程。

美的

金大田集团介绍

金大田集团是主要从事定制门窗、智能家居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以经营入户门起步,立足门窗全屋定制,着力打造产品的一体化、智能化,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型门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。

金大田集团专注于科技美学的家居产品设计和研发。主要产品有:智能门、装甲门、防盗门、防火门、木门、铝门窗、花园别墅门等。

美的

与门企迎来合作新模式

金大田集团将采购美的智慧家居智能锁系列产品,下放至其线下门店销售。为了打开广阔的智能家居市场,双方通过完善产业链加速整装服务的纵深一体化融合,着力打造产品的一体化、智能化的家居建材销售渠道,以更丰富、完善的产品供应,更优质、高效的服务体验满足客户需求。

美的

战略意义

基于美的智慧家居在智能锁产品方面的优势,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、产品及资源优势,推动发展安全智能家居产品,开拓家居建材渠道。

美的

双方还将联合已有的市场、渠道、运营及服务等资源优势,创造出更大的经济和更高的品牌价值。近年来,智能锁的市场迎来爆发式的增长,消费者对智能锁的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美的

美的

美的

美的

美的

美的智能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、时尚的视觉感官以及全智能化的简便操作,博得用户的追捧。与此同时,美的智慧家居将始终关注智能家居行业的技术升级换代,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,与金大田集团的战略合作,必将再度提升美的智慧家居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。

美的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