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工地也要改头换面——换个姿势看申远“工地”

2018-01-19 17:0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走进申远工地,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申远空间的个性化保护,在施工过程中,做好保护工作尤为重要,一旦造成损坏,将会增加修复工作,也会对工地造成影响。这些保护不只是工地形象,更是一个公司的实力以及重视管理的体现。

伟大的艺术家在生活上都是不幸的。当艺术家饥饿的时候,打开他的袋子,袋子里始终是不能充饥的珍珠。

——赫尔曼·黑塞《生命之歌》

匠心,不是固步自封

而是传承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

同时,对自身不断进行

雕琢、革新、突破

申远的匠心

体现在工程项目中的每一寸空间

工地是筑家最真实的地方

不仅在于它的外表

更来自其精工定制的工艺

和团队的管理

在这里

你可以看到匠工传承的每一步

都在追求品质精神

工地形象

各类保护 成就精致空间

走进申远工地,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申远空间的个性化保护,在施工过程中,做好保护工作尤为重要,一旦造成损坏,将会增加修复工作,也会对工地造成影响。这些保护不只是工地形象,更是一个公司的实力以及重视管理的体现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入口走道用塑料地毯作保护,以减少扬尘,墙面及入户门皆用申远专用保护膜套进行成品保护,防止施工人员搬送材料时不可避免的磕碰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煤气表成品保护

申远空间设计

窗户专用保护膜

申远空间设计

申远空间设计

门窗的把手和电线头的专用保护

申远空间设计

现场配备专用箱柜以及吸尘器

严格管理施工器具的堆放位置

打造最品质的工地形象

申远空间设计

施工材料都堆放在指定位置,保持施工现场整洁以及操作空间的流畅

申远空间设计

软装作业现场对家具实行全封闭保护

无尘工地

专业除尘 只为更好环境

2017申远工地管理创新之一,为所有申远在建工地配备专用清洁设备,专人定点定期清扫工地现场,如吊顶凹陷处、地板铺设前后的隐蔽处等所有外露部分和隐藏部分,都确保无尘清洁,为业主提供安全环保放心的入住环境,官网或电话400-821-5008预约,可免费参观在建工地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申远选用专业除尘设备,让施工环境更为整洁

申远空间设计

检查,就是要亲自动手,连一个细小的缝隙也不放过

匠心工艺

工艺质量 精益求精

匠心,不是固步自封,而是传承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,工艺质量,一直是申远的重中之重,只有好的工艺质量,才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石膏板吊面转角整版固定,呈L型直角,且用钉枪进行固定,防止开裂

申远空间设计

现场配备冷热水管安装设备及液压测试仪,便于冷热水管安装完毕后及时调试,防止安装隐患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水电工程:工人开槽横平竖直,电线表面洁净

申远空间设计

获得专利的轻钢龙骨吊顶技术

申远空间设计

弹线定位清晰可见,阴角垂直线、水平线等重要参数标识清晰

申远空间设计

各线管分开有效距离,并用管卡固定

水路改造遵循“走顶不走地,走竖不走横”原则。布局在地面的水管,如果以后出现问题,维修起来将非常麻烦,一旦漏水,可能祸及楼下邻居,所以在水路改造设计中,水管应尽量从顶上走,这样做的好处是,一但发生漏水,能够立刻找到漏水的地方,便于维修。

工地大检查

管理到位 落实执行

每月一次的月度工地大检查,由公司高管亲自带队,对在建工地进行逐一检查并记录,为每一位业主的精工品质保驾护航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检查中,检查小组的带队人,在现场与在场的业主,汇报工地检查情况,详细询问了解业主的想法和满意度,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现场总结

现场总结 落实整改

工地检查结束后,检查小组现场召开工作会议,针对本次月度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,如根据户型制定材料堆放标准、施工人员配置,以及工期节点变更标识等,各楼盘项目经理及施工人员要加强沟通、培训,时间落实整改,所有检查出来的问题都要得到妥善解决。

申远空间设计

申远空间设计

公司请专家对工人进行工艺培训

体验匠心工艺

享受2018专属文化大餐

家的姿态就应该由申远打造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